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安排会
2018-04-23 10:32   审核人: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7-2018学年

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安排会

 

2018年4月20日上午,教学督导办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安排会,全体教督员及督导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洁茹主任主要就本学期督导队伍的“教学课堂奖”复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1.向督导员老师们简单汇报了办公室围绕本次复评工作开展的前期准备及工作量的安排原则。一是为了做好这次复评工作,督导办将参加复评的200多位教师名单进行了初审;二是将出现的各种情况与各个院部的教学秘书联系,对疑似出现问题的部分信息进行核实与补充;三是在此基础上,对每位督导员老师的工作任务量进行了合理分配。2.传达了教务处与学生处即将出台的《新乡学院2018年教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与《新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说明了自本学期开始学校将以课堂听课评课为抓手,狠抓教风建设与学风建设的核心思想。3.提请各位督导员在此次听课中要重点关注教风方面所提出的“十二率”(新教学大纲执行率、板书率、教案教具使用率、随堂评价完成率、课后学习指导率等)与学风方面的“八率”(到课率、带教材率、记笔记率、课堂互动率等);对青年教师严慈相济,在交流中体现关爱,在严格要求中体现大爱;对学生积极引导,教会他们学会学习,善于学习;从“要我学”走向“我要学”;逐步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最后,董洁茹主任向督导队伍表达了校领导对督导工作的重视与期盼,希望各位老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按时高效地把复评听课任务完成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