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2018-07-02 10:02   审核人: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6月29日上午,教学督导办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期末工作总结会。主管校长吴中、全体专职教学督导员及教学督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董洁茹主任首先代表督导办工作人员向全体督导员表达了敬意,充分肯定了督导队伍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在本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位督导员工作认真,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为学校教学工作顺利、有序的运行起到了较好的保障和监督作用。随后,她从督导队伍工作概况、督导工作的主要成效与业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和下一阶段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吴中副校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教学督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在我校内涵建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大家在今后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随后,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努力发现优秀教学案例,并推行示范课,给予更多教师帮助与启发;二是建议督导工作场景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拍摄,作为我校督导工作的珍贵资料;三是整合集体智慧,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评价,使评价更为科学合理。最后,吴校长鼓励各位督导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工作,及时了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动态,更好地为我校各项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督导员们通过诗歌朗诵、演唱、书法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联欢,张振台督导朗诵了《春江花月夜》,曾淑畅督导和朱丽娜督导共同朗诵了《把一切献给党》,作为对中国共产党97周年生日的献礼,另有几位督导老师也即兴表演了节目,其中沈熙林督导的书法作品“精心督导”更是蕴含了对督导工作的深刻体会和感悟。各位老师通过精彩的节目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

 

二0一八年七月二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