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初工作例会
2019-03-20 09:22   审核人: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初工作例会

3月19日下午,教学督导办在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第四届教学督导员及督导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洁茹主任首先热烈欢迎两位新聘督导员的加入。其次,传达了《新乡学院教风督查及整改实施方案》和《新乡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文件精神,提请督导员在督教中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三,向新一届督导队伍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三四五”工作模式。“三”即“三项制度”:督导工作“例会制度”,督导信息“反馈制度”,复评教师调停课情况提前“告知制度”;“四”即“四项原则”:督导不领导,督办不包办,对事不对人,到位不越位;“五”即“五相结合”:课堂督导与课外督导相结合,独立工作与小组工作相结合,专项工作与常规工作相结合,普通督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计划工作与配合工作相结合。第四,将本学期督导员分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各组组长的工作职责,布置了近期督导工作。

最后,董主任希望新一届督导队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以常规督导为本,做好专项督导和协作性督导,加大督导巡查与反馈力度,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工作并贯穿学期始终,以达成良好督导成效为目标,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再建新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