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座谈会
2019-10-23 16:1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10月21日晚,教学督导办全体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

本专题片先后介绍了老红军战士张富清,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镇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嫦娥四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唐真亚的先进事迹。这些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观看完专题片后,教学督导办于10月22日上午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社会不能缺少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榜样的典型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而新时代的我们也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执着坚守,信仰坚定。

最后,董洁茹主任强调,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通过学习榜样的事迹,大家要立足本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服务意识、公仆意识,做好教学督导队伍的服务和管理,为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