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我办组织收看线上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
2020-07-02 15:30   审核人: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我办组织收看线上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

为推动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1日上午,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在图书馆南楼619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及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联合开讲。线上党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从首部中文全译本《中国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到弘扬西迁精神,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到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鼓励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观看直播后全体人员感受颇深,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利益置于至高无上的地位,与时代共命运、与人民心连心。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注意加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