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教学督导暨教学督导员聘任工作会议
2016-03-23 18:23   审核人: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教学督导暨教学督导员聘任工作会议。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王选年,宣传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图书馆、招生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部)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选年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董洁茹宣读了《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6]1号文件),并就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及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思路向大家做了汇报。

副校长刘翔宣布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聘任名单。

校长刘兴友依次向各位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为他们佩戴了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员胸牌。

随后,各位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员在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认真、严肃地承诺愿意担任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员,并按照要求认真履行教学督导员的岗位职责,完成教学督导任务。

董壮龙教授代表新一届教学督导员作了发言。董教授首先回顾了上一届的教学督导工作,在肯定了上届督导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上届督导工作有待改进的方面,并对教学督导办公室筹备与计划新一届督导工作的前期准备予以高度评价;最后他代表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表态,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兢兢业业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尽心、尽力、尽责,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校长刘兴友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取消教学督导委员会,只保留学术委员会是学校依法办学、按章程办学的具体体现,成立教学督导办,规范教学督导员的督导费用是工作的客观要求。他对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析了教学督导在教学各个环节诊断、把握方向、评价、指导、监督、学习与交流等方面所起到的作用。他强调,过去的教学督导工作强调了督教,关乎督学,却忽视了督管,以后不仅要督教、督学,还要督管,要加强在学风建设、学生行为观察等方面的督学工作,还要加强在教师管理、宿舍管理、课程管理等方面的督管工作。刘校长还期望各部门要主动热情接受教学督导员的服务,对他们的工作要积极配合,予以支持;要求教学督导办加强在队伍、信息等方面的规范管理,加强交流,提高效率,围绕学校的工作重点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最后,他对各位教学督导员的牺牲与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对他们给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教学督导员合理安排工作,保证身体健康。

会后,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与新一届教学督导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