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督导高校调研简讯
2017-05-03 16:07   审核人:

教学督导高校调研简讯

为进一步改进与提升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教师队伍、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结合我校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的实际情况。近日,我办委派朱利娜、刘兴喜、梁彦天、沈熙林、董洁茹、何莹六位同志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到杭州、长沙两地共七所高校开展调研活动。

杭州高校调研小组的三位老师集中走访浙江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电子科技大学 、浙江财经大学四所高校长沙高校调研小组的三位老师分别走访了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三所高校。尤其在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我们与教学督导工作行政主管和资深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度访谈,分别教督队伍规模和聘任程序,组织机构与管理制度、工作职责与权限工作方法与途径、督导反馈与作用效能、教督人员劳酬待遇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边谈边比较了我校与他们的工作差距与不足,也看到我们的优势与潜力;最后还索要了相关文字资料,为今后我们开展本校的教学督导工作预留文档参考。

“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是教督队伍开拓视野,与最新教学督导工作理念、方式方法接轨的必经之路;教督办将用好这一方法与途径,组织好教学督导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督导员素质,增强督导工作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