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 教学督导办公室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督导研究|岗位职责|政策与制度|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文件下载|教学交流|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暨...
·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勇担使命—...
·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2019-2020...
· 我校组织收看线上教学新常态下...
· 教学督导队伍积极开展线上督查工作
· 教学督导办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 教学督导员总结汇编(2019——2...
·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
· 教学督导办召开《榜样4》观后感...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安排会
2019-11-25 14:55   审核人:

教学督导办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安排会

时光荏苒,我校第一轮“课堂教学奖”评选工作已经落下帷幕,在本月底又迎来了新学年的“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

2019年11月25日上午,教学督导办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安排会全体教督员及督导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洁茹主任主要围绕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如何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首先,董洁茹主任就每位督导员的工作任务量分配作了简要说明。此次复评工作从11月25日开始至12月27日结束,参赛教师共287位,督导员共需听评课574节。

接下来董主任就这次复评听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督导用表的修订作了说明,特别强调了在听课中要更多关注课程思政的内容;二是对评分标准和获奖比例的调整作了强调;三是提请各位督导当评委,要重“四公”:公平,公正,公道,公心,注重与教师的沟通与指导、交流与反馈。

最后,董主任向督导队伍表达了校领导对督导工作的重视与期盼。希望各位督导老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时间把复评工作完成好,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800  邮编:453000